關於我們

ABOUT

嶄新技術 卓越製程
宅經濟K歌首選

將35年無線系統 & 有線麥克風專業研發製造專業技術與經驗完整投入消費性產品領域,推出首款100%台灣研發生產製造行動K歌麥克風GOGOSONG以及週邊連結系統,放大您的行動K歌生活 !

嚴謹的品質把關
創造高信賴品牌

嚴謹的態度把關,因此得以創造出高信賴度、高穩定度的產品,我們從顧客的視角出發,透過全方位檢驗提供安心保證

先進的研發製造與
精密測音設備

我們將設計理念建構在“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考量”上,各種實際使用的條件均在開發過程中細心列入考慮並加以測試,全配備的錄音室提供所有產品一個嚴峻的實體測試環境。

符合ISO 9001品質政策 &
ISO 14001環境政策

在高科技發展的同時,我們也兼顧綠色地球之概念,並全力推行符合ISO 14001國際標準的環境管理系統與RoHS、WEEE、EuP法規要求並將此理念落實於綠色與無鉛產品之設計、製造、使用、報廢及回收等工作,對其永續發展提供正面之貢獻,也為我們下一代保留一個純淨的地球。由於生產之產品與相關的活動/服務關係著工業與民生,亦對環境與能源產生衝擊,本公司為了善盡企業對客戶與社會之責任,並對環境有所保護及貢獻,所以,並在環境保護工作上承諾如下 :

綠能

回收

生態